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中远海运集团助力永德县10名听障患者重回有声世界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永德县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09: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持续推进残疾人康复服务,进一步改善听障患者生活质量,提高听障患者社会参与能力。近日,中远海运集团联合县乡村振兴局、县残联开展“让生命听见声音—中央企业公益助残活动”,捐助100万元帮扶资金,帮助听障患者实施人工耳蜗植入手术,重回有声世界。

项目通过摸底统计,精心筛查,精准评估,10名符合条件的听障患者成为“让生命听见声音—中央企业公益助残活动”的受助对象。目前,10名听障患者已全部完成人工耳蜗植入手术,等待开机使用后,将继续提供后期康复服务,指导听障患者正确使用、维护人工耳蜗,跟踪康复效果,确保人工耳蜗能切实帮助听障患者重回有声世界,实现日常生活中的正常交流。

中远海运集团自帮扶永德县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永德的残疾人事业发展,积极开展扶残助残活动,让永德的广大残疾群众切实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感受到了“山海情深”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