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永德 >> 民族风情 >> 正文


永德县乡村旅游宣传推介暨招商引资活动在昆明举行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张丽香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7: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6日至17日,由临沧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沧市投资促进局、临沧市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世界佤乡·美丽乡约”乡村旅游宣传推介暨招商引资活动先后在大理、丽江、楚雄、昆明、普洱、西双版纳开展。

  

  7月12日下午,永德推介专场在美丽的春城昆明举行,永德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晓薇代表永德作乡村旅游宣传推介暨招商引资。通过永德乡村旅游宣传片展播、旅游资源及重大项目招商推介、特色伴手礼展示、民族文艺演出等方式,充分展示了永德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绚丽的民族文化。现场举行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许多现场嘉宾获得了永德县赠送的乡村旅游感恩大礼包伴手礼。

  

  

  通过此次永德专场宣传推介暨招商引资活动,让更多外界人士和投资商认识了永德、了解了永德,吸引了他们前来永德旅游观光和投资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