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永德 >> 民族风情 >> 正文


华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领导到大雪山乡开展“支部+支部”活动



来源:大雪山乡 作者:杨帆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6: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6日,华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新群同志一行到大雪山乡实地考察,调研了大棕箐坚果种植基地、勐旨村忙蚌自然村,并在勐旨村忙蚌自然村党员活动室与党员代表就支部共建工作进行座谈。会上,黄新群同志就“支部+支部”工作情况进行发言,他强调,自开展“支部+支部”共建以来,公司和大雪山乡互相学习、互相支持,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座谈会上,公司还与永德壹号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农产品采购协议。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大雪山乡大平掌完小开展“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华南中远海运集运关爱云南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为大平掌完小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给孩子们送上温暖。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戴鹏同志,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维仁同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勇同志,及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大雪山乡党委相关人员陪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