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永德 >> 民族风情 >> 正文


德党镇各种烟村召开烤烟移栽现场会议



来源:德党镇 作者:德党镇 时间:2022年04月17日 09: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德党镇2022年烤烟移栽现场会议召开后,德党镇各种烟村迅速贯彻会议精神,及时召开烤烟移栽现场会议。

移栽会现场,烟站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烤烟膜下小苗移栽的原理及定义、优势和好处、移栽及管理技术要领。与会烟农对烤烟膜下小苗移栽现场进行了认真观摩和学习。烤烟膜下小苗移栽技术在德党镇已连续示范推广了多年,该技术具有易掌握、适宜节水抗旱移栽、成活率高、抗花叶病等优点,该技术的适用性得到了烟农的普遍认可。

全镇做到烤烟移栽现场会全覆盖,为烤烟移栽提供科学有力的技术指导,使烟农们进一步掌握了烤烟生产技术,增强了烟农把烤烟种好的信心,为持续推进全镇烤烟生产工作,确保2022年烤烟生产任务圆满完成,实现烟农稳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