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永德 >> 社会发展 >> 正文


美丽河湖 党员先行——永德县水务局开展永康河河道“清四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永德县水务局 作者:敬永梅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1:5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河长清河行动”,加强生态环境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碧水蓝天攻坚战。7月1日,永德县水务局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开展“美丽河湖,党员先行”“党建+河湖长制”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炎炎夏日,鲜红的党旗在永康河示范河道上空飘扬,党员们手握镰刀、锄头,在河道上挥汗如雨,清除碍洪高秆作物、拆除围垦河道栅栏、拾拣河道垃圾……

在党员们的齐心协力下,永康河“河长示范段”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四乱”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

图为清理河道淤泥

活动以“党建+河湖长制”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推动全局党员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实现永康河示范河段“河畅、水清、岸绿、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