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永德 >> 经济建设 >> 正文


安全入人心 建平安永德



来源: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杨紫瑶 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1: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年 6 月是第 22 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深刻总结并吸取近年来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近日,永德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永德县文化广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应急管理局等34个部门和单位参加了此次咨询日活动。

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20块,悬挂横幅标语5条,发放宣传资料、图册37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350余人次。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道路交通安全、防灾减灾等安全知识。

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大家在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上受益匪浅,自己要把资料带回去,把了解到的知识和亲朋好友分享,共同提高安全意识。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全民普及、全民参与、全民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真正让安全知识扎根于群众心中。今后工作中,永德县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及检查执法力度,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好安全关、擦亮安全门,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为创建平安、和谐、幸福、文明的社会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