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永德 >> 经济建设 >> 正文


我县举行临沧坚果林下珠芽魔芋产业发展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县林业和草原局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5: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大力实施“563”发展计划,高质高效推进永德县临沧坚果林下珠芽魔芋产业发展项目,12月30日上午,我县在永乾大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临沧坚果林下珠芽魔芋产业发展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云南魔亿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斌,临沧市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杨建荣,永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红专,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王红专副县长在致辞中指出,全县临沧坚果产业虽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但林下产业发展方面仍然薄弱,为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多元化丰富坚果产业链,永德县积极探索临沧坚果林下产业发展。林下珠芽魔芋种植不仅是县委、县政府既定的林下重点发展产业,也是坚果产业发展的新方向,更是促进群众增收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力推手。

  

  徐斌董事长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永德县人民政府、临沧市林业科学院与我方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方正式投入到临沧坚果林下珠芽魔芋产业发展的大潮中来,本公司将举全公司之力量,做好临沧坚果林下珠芽魔芋产业发展项目,把珠芽魔芋产业带到家家户户,相信我们各方本着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态度,会给永德县临沧坚果林下珠芽魔芋产业发展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杨建荣院长对临沧坚果林下珠芽魔芋种植项目作详细介绍,并强调,要像抓烤烟一样抓魔芋,把魔芋种植户进行建档立卡管理。

  在相关领导见证下,永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红专、云南魔亿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斌、临沧市林业科学院院长杨建荣、永德县崇岗乡人民政府乡长陶仁涛、永德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李向军分别签订了永德县临沧坚果林下珠芽魔芋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及崇岗乡大红山万亩临沧坚果林下珠芽魔芋种植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协议签订以后,县级各相关部门及崇岗乡人民政府要加强对企业和临沧市林业科学院的服务,要把林下珠芽魔芋种植加速推进,确保临沧坚果林下珠芽魔芋种植产业尽快的建成、投产,达到签约的预期目标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