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23年5月20日(周六)婚姻登记窗口正常办公的公告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1: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青山不及你眉长,水清不似你目澈,跨过山水几场雨,我一生只一个你。2023,爱你而生,结婚登记是人生大事,选择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登记,是新人对婚姻美满的祝福与期待,5月20日这一天,因为谐音“我爱你”而备受青睐,为了满足广大准新人的需求,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将正常上班,为广大办事群众办理结婚登记,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办理结婚证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请准备在当天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务必携带本人有效地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并核实信息无误),照片三张(两个人合照、二寸)等有关材料原件亲自前来办理。

3.婚姻登记处办公地址: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民政婚姻登记窗口,永德县文化广场旁、体育馆东院1楼。联系电话:5221010,联系人:李祥琴。

特此公告

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