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言献策 >> 内容页
建言献策
标题 给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供电局勐板供电所的一封感谢信
留言日期 2022-07-13
留言内容 感谢信
致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勐板乡供电所邱所长和工作人员:
让我首先向你们表示忠心的感谢!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我通过向永德县人民政府官网留言向有关部门求助。本人于2022年初家里年商量盖房事宜后由于电线位置比较低矮影响正常盖房,于是向永德县人民政府求助,我的求助被委派到您单位。
解决过程中,您单位供电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和我联
系,并且进行了实地勘察。服务态度友好,非常耐心地向我了解事情始未和我本人的诉求。并且时刻帮我跟进,积极为我解决问题。虽然说我这次求助涉及的事情可能不大,甚至是很小,但也并没有因此遭到轻视。工作日第一时间,您单位组织人员实地走访,了解信息,填写表格并跟我商量解决方案。之后的一段时间由于天气问题事情没有得到圆满解决,但是,勐板乡供电所邱所长一直在安慰我以及家人的情绪并且非常有耐心的帮我们解决问题。今天,我们家的电线终于加高成功并且供电成功,一家人非常开心。通过这些事情,让我认识到了勐板供电所邱所长的责任心,也看到了他是真心实意地为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解决困难、办实事的。也正是有您单位的存在,才让我们的供电问题得到保障。在此,我谨代表我和我的家人对勐板乡供电所的邱所长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最后祝愿勐板乡供电所和永德县人民政府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各级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信件,我们已转给永德县供电局。感谢你的支持。
      联系电话:0883-5211428。

      永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7月14日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