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感受产业发展前景 助推政务融合发展



来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0: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6+1”产业发展布局的总体要求和抓好壮大“三大园区”的发展目标,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3月8日,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了以“参观特色产业基地,弘扬特色产业文化”为主题的观摩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全体妇女干部、挂钩村优秀妇女代表共同参与。妇女们先后参观了永康镇农垦糖业集团、大柏树甘蔗基地、肉牛养殖场、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业政策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问成效,对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用心用情记录下来,通过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边想、边虑,既解放了思想、理清了思路,也看到了问题、找到了差距,达到了比成效、找差距、学先进、增干劲的效果。

在座谈交流中,送吐村优秀妇女代表金秀香说:“我嫁来送吐村已经43年了,见证了送吐村从贫穷落后到现在的生活富裕,村容整洁,乡风文明。尤其是去年来,甘蔗产业的恢复性生产,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甜蜜的生活,更是甜蜜的向往。

送吐村村委会副主任李自美说:“作为一名村干部,平时都没有机会能到几个产业发展基地现场参观学习,这次的学习让我感受了县委、县政府对产业的重视,看到了我县产业未来发展的前景,真的是受益匪浅。”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说:“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我亲身体验到我县产业发展在乡村振兴的推动下,一批特色产业正在复兴和崛起,特别是现在的农垦糖业集团、永康现代肉牛养殖厂和工业园区加工厂,规模宏大、设施先进,我相信,在这些特色产业的推动下,我县经济发展一定能更上新的台阶,乡村振兴指日可待”。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吕玲惠说:“永康是全县产业发展的一个大镇,也是产业工业发展的集中点,作为永德一名干部,尤其是一名政务服务干部,要紧盯产业发展这个关键,要走出办公室、多到基层一线,通过走、看、听、学,全面把握我县产业工业发展状况,在服务企业、群众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舆论环境,助推我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