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彭春蕊深入永康镇端德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把千家万户建设成为新冠防疫的战斗堡垒”培训会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2年12月28日 10: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春蕊深入永康镇端德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把千家万户建设成为新冠防疫的战斗堡垒”培训会。

彭春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当好表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步伐,加强学习和研究“三农”工作知识,科学有效地带着大家干“三农”工作,大干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要发展和壮大资源经济,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绿色发展,充分依托永德的光、热、水、土资源优势,加强资源合作,大抓产业招商,以资源换产业、以资源换市场、以资源换技术,以资源推动产业发展,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全力发展口岸经济和园区经济,组织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订单化发展壮大永德工业和农业,以高原特色农产业加工为导向,找准定位,促进发展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产城融合”,把永康镇融入沿边城镇带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彭春蕊要求:要结合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委疫情防控的新要求,结合永德实际,加强研判分析,强化医疗保障,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健康保护,加强药品和试剂保供,加快推进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加强农村地区防疫、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加强政策解读、舆论引导和科普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