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的二十大代表赵跃芳同志到永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国军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08: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4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临翔区马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赵跃芳同志走进永德县勐底农场社区管委会白塔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勐底农场社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群众代表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赵跃芳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盛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会议概况及所见所闻、会议的主要精神及自己印象深刻的重点内容、履行代表职责的打算”三个方面十个感受分享党的二十大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所思,并结合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畅谈临沧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深刻感受,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赵跃芳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系统谋划,对“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发展新型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始终把农业农村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以后老百姓增收致富的路子更宽了,乡亲们的生活更有盼头了。

赵跃芳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的二十大代表,自己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尽最大努力做好大会精神的宣讲员,将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观点、新理念传递给家乡父老乡亲,让大家都能切身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引导家乡各族儿女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听了赵跃芳的宣讲,永德县白塔社区老党员柯斯加激动地表示: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对我们老百姓也是特别关心,我已经是88岁的老人了,还能够得到党的关怀,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我觉得我这一生非常快乐。

宣讲结束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永德县白塔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刘祎翔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者,将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传承好知青精神的同时结合社区实际,解决好社区群众的急需急愁急盼,让群众拥有切切实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工作成效助推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