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涉农补贴 >> 正文

永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度拟支付已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生活奖补资金公示(第六批)


来源:  作者:县人社局  时间:2023-02-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对外出务工且稳定就业三个月以上的已脱贫劳动力,按照省外就业每人最高不超过1000元、省内(县外)就业每人最高不超过500元的标准予以外出务工奖补,贫困劳动力凭收入证明每年最多可享受1次,促进就业局势总体稳定。经永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账资料审核,现拟将9名已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奖补资金公示,共涉及补贴资金0.85万元。现将已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奖补资金相关名册进行公示如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2月22日至2023年2月26日),公示期内接受广大群众监督,若对拟符合享受奖补对象有异议,可向永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0883-5211148

永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2日

  
附件【永德县2022年已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奖补拟兑付名单公示(第六批).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