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宋正垠在“清廉云南”建设“永德行动”暨全县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扎实推动清廉永德建设取得实效 再上新台阶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永政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08:3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5日,我县召开“清廉云南”建设“永德行动”暨全县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开展警示教育,对全面推进“清廉云南”建设“永德行动”进行再强化、再部署。县委书记宋正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春蕊,县委副书记赵正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宋正垠指出: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教训深刻、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全县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时刻警醒自己,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

宋正垠强调:对待警示教育要走心,绝不能成为“片中人”;对待组织挽救要珍惜,绝不能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对待永德发展要尽责,绝不能成为“躺平”“佛系”“评论家”和“一不做二不休”干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正视问题,清醒认识永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前行的姿态、战斗的姿态,把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宋正垠要求:要全面深化“四责协同”,高位推动“清廉云南”建设“永德行动”,凝聚“全面推进”的思想共识,加快推进“清廉云南”建设“永德行动”,形成“敢为敢闯敢首创”的工作氛围,继续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清廉形象,推动“清廉云南”建设“永德行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永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周燕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要求。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为你而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