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永德县召开2023年度(第二期)现代企业家培训会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忠林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08:5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5日,永德县召开2023年度(第二期)现代企业家培训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娥主持会议并讲话,永德县以“联系+常驻”精准服务的企业、永德县“联系+常驻”精准服务企业25个常驻服务小组成员、永德县各金融部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娥强调,全县各企业要围绕“563”发展计划和“6+1”产业布局,学习研究政策,把握时代大势,积极更新思想观念,传承好、发扬好企业家精神,在新发展形势中继续前进、继续进步、永立潮头,让永德这片热土涌现出更多优秀企业家,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金融机构要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企业要做金融机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见证人”,各服务小组要成为银企对接的“联姻人”,进一步把握国情省情市情县情,转变思想观念,主动改革创新,推动永德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县统计局作统计知识培训;国家税务总局永德县税务局做相关税务知识培训;各金融部门作产品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