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康甸糖厂2022/2023榨季顺利收榨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忠林 何志磊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0: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康甸糖厂2022/2023榨季于2023年5月2日顺利收榨,进入设备解体保养阶段。本榨季共历时150天,入榨甘蔗41.83万吨,生产白砂糖4.85万吨,预计5月10日前完成支付蔗农蔗款2亿元。

5月2日早晨,记者来到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康甸糖厂了解糖厂收榨情况,糖厂少了平日的车来车往,只见压榨车间里工人正在打扫、清理,专业技术工人正在对设备进行拆解、保养设备,仓库外工人正在装载白砂糖,准备运往指定目的地。

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康甸糖厂自2022年12月17日开榨以来,在永德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及乡镇的合力攻坚下,以“永德县蔗糖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为载体,强化政企合作,着力推动永德蔗糖产业恢复性发展。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及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久久为功、夙夜奋战,稳步推进甘蔗砍、运、榨及种植工作,糖厂做到分秒必争,日夜不停地运转,连续保持高糖、高榨、高安全良好生产态势。

据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逍介绍,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康甸糖厂2022/2023榨季于2023年5月2日顺利收榨,收榨后糖厂立即进入设备解体保养阶段,公司在抓好糖厂设备保养、维护的同时,全力推进甘蔗原料基地建设,助推永德蔗糖产业恢复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