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加强 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再提升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勐板乡 鲁永军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08: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场主体倍增提升年”相关安排部署,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率队深入勐板乡,实地调研督导基层一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勐板乡有关领导,部分村、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李拥军听取了分管领导和部分村党组织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提出的诉求作了现场答复。

李拥军强调,乡镇要主动认领市场主题倍增的任务,压实基础性工作,让企业、个体与乡镇之间联系更加紧密;要借鉴先进经验,挖掘个体潜力,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做到“企业吹哨,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甘当“店小二”,乐为护身符,确保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李拥军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了解市场主体需求,有效破解工作难点,落实落细各项惠企助企政策,推动市场主体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各企业要结合勐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抢抓机遇、找准定位、创新发展,合力推动勐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