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我县设分会场参加2023年4月全市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开(竣)工 暨“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忠林 蒋新国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0: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0日,全市4月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在云县召开。市委书记张之政讲话并宣布全市重大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县委书记宋正垠在永德分会场汇报1—4月开工项目纳统情况及永德县2023年第一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

会议强调:投资是总驱动,项目是总抓手。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毫不动摇、毫不松懈坚持大抓投资、大抓项目,坚持项目是第一支撑,一切围绕项目干,以重大项目开(竣)工支撑“三个示范区”建设。

会议要求:要围绕“把资源变项目、把资源变产业”的思路,坚持市场化方向,尽可能多的策划“上级支持、社会投资人关注”的大项目,广泛吸引社会民间资本参与临沧的项目建设,以大项目支撑大产业、以大产业吸引大企业、以大企业推动大发展。要紧紧盯着国家预算、国债、专债、应急类新增资金,千方百计让临沧更多项目入省库、入国库,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政策支持。要做实项目前期,强化要素保障,不断提高项目入库率、投资纳统率,不断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实施,全力冲刺“二季度”,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全市1—4月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三个示范区”重大项目4月份上“红黄黑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