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彭春蕊主持召开全县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瑞骞 时间:2023年04月06日 08:4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春蕊主持召开全县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认真做好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永德篇章。

彭春蕊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统筹全县优势资源,进一步强化与企业沟通对接,常态化开展走访和座谈,全面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强业务指导,以更大力度抓好服务保障和项目落地,全力完成投资增长目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彭春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大项目这个关键点,树牢效率意识、指标意识,严格落实周调度机制,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按照“日审、周清、月结”的工作方法,久久为功,绵绵用力,切实加强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谋划,争取一批重大项目在永德落地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

会上,各分管副县长围绕分管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发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永德调查队、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先后汇报了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和完成情况、重大项目开展情况、固定资产投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