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集中收看《问“剑”破局—“清廉云南”建设“固堤行动”进行时》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0: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9日,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省监委制作的《问“剑”破局—“清廉云南”建设“固堤行动”进行时》警示教育专题片。

《问“剑”破局—“清廉云南”建设“固堤行动”进行时》警示教育专题片讲述的剑川县11名领导干部在参加大理州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学习培训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违反纪律规定聚餐饮酒、接受吃请等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由片外人成为片中人故事”。片中涉案人员讲述了其违纪违规过程,剖析反省了自身问题。观看后,让人深受警醒。干部职工认为: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提级办理,释放出省委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对任何违规破纪问题及行为“零容忍”态度的强烈信号。

党组书记杨荣山同志观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局外人、旁观者,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以今天观看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在警示中警醒,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杨荣山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具体工作中。要对标“清廉云南”建设工作要求,以小切口精准纠治“四风”,全面推进“清廉政务”建设,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把自己的行为约束在纪律和规矩范围之内,学会控制自己的欲望,自觉养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