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永德县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听证会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凤玲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8: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6日下午,永德县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听证会,就全面增强政府决策透明度,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处理付费制度,促进我县环卫事业的健康发展,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就城市居民生活垃圾处理费标准调整的背景、政策依据和现行收费标准、成本监审情况、调价听证方案等内容向听证会代表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标准调整听证方案进行了广泛、深入地分析和讨论,围绕提升生活垃圾处理水平,促进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提高行政决策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充分表达了各自的意愿和观点,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邀请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进行现场监督和指导。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经营者、消费者及政府相关部门等共计20名代表参加了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