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 >> 正文


永德水务用心用情用力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县水务局 作者:县水务局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8: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4日,永德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有春围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条分缕析,对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要求: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作为部门中坚力量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管好自己,当好表率,也要压实领导责任,带好股室其他干部职工。要在选人用人上要多花心思,要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地岗位上来,要用其长、补其短,多压担子。要担当作为,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要始终牢记我们的初心使命,切实服务群众打通“最后一公里”。要带头抓实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建设。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要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助推永德水利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