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 >> 正文


永德县水务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永德县水务局 作者:水务局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2: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7日,永德县水务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有莉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网络反映云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窗口上班时间无人值守问题问责情况,重温学习《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

会议指出,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必须做到“坚持1个标准、推进2场革命,抓实3个服务,部署4块内容”。坚持1个标准,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实践的重要标准。推进2场革命,迅速掀起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抓实3个服务,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部署4块内容,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形成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抓工作管理。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值班值守,特别是汛期值班,每个人都要履行好职责,遵守相关纪律,确保24小时在岗。二是酒驾醉驾问题,要严格按照2月份签订的《拒绝酒后驾驶承诺书》认真执行。三是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以人人都是网格员的责任担当,落细落实网格十二包保责任。四是要从通报中汲取教训,不断树牢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效率意识、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促进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