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 >> 正文


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拼、服务大提升


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


来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罗金瑞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5: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6月16日,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拼、服务大提升”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综合办公室承办,办公室工作人员就办文办会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培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将围绕“精心、贴心、舒心、省心、热心”的“五心”级政务服务创特工作,利用4个月的时间以“以竞赛促普及,以竞赛促提高”的思路,按月开展岗位专业技能比拼活动。锻造一支具备专业素养、专业思维、专业方法的政务服务队伍,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有高度。

活动坚持立足岗位、全员参与,练比结合、注重实效,统筹兼顾、分类推进的原则,引导全体工作人员以掌握岗位业务知识和技能为重点,向再造工作流程、“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要求内容延伸拓展,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提升效能、服务发展。旨在打造一支符合永德政务服务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擦亮“诚信永德”政务服务的优质名片,为推动机关作风持续改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