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 >> 正文


永德县扎实推进农业农村作风建设 深入开展“三农”工作效能革命



来源:永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业农村局 召杨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7: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4日,永德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由局长杨建虹集中领学《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文件精神,局班子成员、各股室站所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要认真践行“规定”的相关要求,“多想干得成事的办法、不找干不成事的理由”,“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进一步改进作风、服务基层、狠抓落实,提质增效,全面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高效展开。

  会议要求,各股室站所要迅速在干部职工中集中开展“规定”的原文学习,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认真领会,对照自身找差距找不足,根据“规定”抓落实抓整改,扎实推进农业农村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三农”工作效能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