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 正文


永康镇:党建引领聚合力 篮球比赛展风采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永康镇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08: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4日,永康镇政府机关党支部与德党镇青年人才党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力·篮球增谊”联谊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裁判将篮球抛向空中,对决一触即发,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紧咬比分,充分发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刺激的友谊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随着永康代表队命中一记完美的三分球,裁判吹响结束的哨声,最终比分69:69平局。整场比赛各位队员都斗志昂扬,以精湛的球艺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球场。

这场精彩的篮球赛,不仅丰富了永康镇和德党镇党员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永康镇和德党镇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更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体现了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对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