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永德 >> 正文


我县举行县中心幼儿园新园区开园揭牌仪式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志磊 蒋新国 许瑞骞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3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日,我县举行县中心幼儿园新园区开园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春蕊,华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曾庆聪,县委副书记杨大义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彭春蕊宣布开园!

彭春蕊指出,中心幼儿园新园开园,为全县学前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满足了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基本解决了适龄幼儿的“好入园”和“入好园”问题。

彭春蕊强调,要把学前教育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做好校园对外开放,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幼儿园,也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家园沟通,共同打造家长放心、孩子开心和群众满意的校园,为幼儿更好地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全县教育事业,汇聚强大合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教育成果惠及千家万户,促进永德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杨大义在开园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永德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致力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特别是把中心幼儿园搬迁建设纳入“2022 年 10 件惠民实事”来抓,着力解决城区孩子“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在永德县委、县政府多方筹措及中远海运集团鼎力支持下,永德县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于2022 年 3 月 23 日开工,至2023 年 2 月 28 日教学楼竣工验收。项目用地面积 10257.92 平方米(约 15.39 亩 ),总投资 3000多万元,建成教学楼 7694.1 平方米、活动场地 2520 平方米,可容纳幼儿 720 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