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永德 >> 正文


临沧永德:送文化下乡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今日临沧 作者:李应江 叶金良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08: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3日晚,一曲《芒果之乡迎你来》拉开了2023年永德县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帷幕。

《山歌唱出好兆头》《花开中国》《俐侎新娘》《欢歌中国梦》《走进新农村》……好节目一个接一个,欢快热情的旋律、婉转动听的演奏、优美娴熟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现场体验。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都融入了音乐舞蹈的海洋,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文化馆服务宣传周从5月23日至5月26日,将有120多个节目集中演出。下步,永德县将结合戏曲进乡村、“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文化惠民演出活动,陆续深入全县10个乡(镇)开展“彩云之南等你来”夜间文艺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文化送进千家万户,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文化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