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永德 >> 正文


永德县“一把手”暨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志磊 杨凤玲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08: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4日,永德县“一把手”暨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开班。县委书记宋正垠在开班动员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奋勇向前,在强国复兴伟业中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永德篇章。县委副书记赵正平主持会议。

宋正垠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一个持续深入的过程。全县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理论武装的坚定信念,学出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学出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

宋正垠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闯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路子,是永德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在各项工作上必须紧盯目标狠抓落实、抢抓机遇积势蓄能、雷厉风行争先进位。深刻认识把永德建设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是永德民族工作的重大任务。深刻认识把云南建设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永德有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深刻认识把永德建设成为中缅印度洋新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是永德必须肩负的使命任务。坚持学用贯通、践行知行合一,在真学实干中推动永德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宋正垠要求:全县上下要锻造一支堪担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永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高坚强组织保障。全县领导干部要提升统筹兼顾、谋划全局、见微知著、随机应变、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收放自如、张弛有度的本领。体现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改革创新的实干担当、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带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各行各业竞展风流、尽显风采,用实干开创永德更加美好的未来。

研讨班为期3天,设主课堂和分课堂。县委常委,有关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党政正职及县级各单位、各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在主课堂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