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正文


彭春蕊"五一"期间深入各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新国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0: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春蕊带队深入商贸企业、交通运输企业检查指导“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彭春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彭春蕊在检查商贸企业时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企业要将安全生产摆在关键位置,统筹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完善安全生产设施,以点带面,构筑好坚实的安全屏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彭春蕊在检查交通运输企业时指出,交通运输安全是交通运输企业生产经营的第一职责,务必要算清安全账,把安全成本作为最大的工作来抓,把安全生产贯穿于交通运输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把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教育引导驾驶人员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安全行驶。各职能部门要扛实交通安全责任,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加强企业监管,以网约车安全管理为切入点,全面推进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王红专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