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正文


宋正垠:用高质量的项目和高质量的招商引资 推动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永政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4:4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6日,县委书记宋正垠在永德县招商委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暨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上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科学招商、精准招商,强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不断培育新增长点,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后劲,以高质量的项目和高质量的招商引资推动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宋正垠强调,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永德县从弯道超车向换道超车的重要抓手,谋划好、包装好项目,全面兴起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跃上新台阶。

宋正垠要求,要充分发挥招商委的作用,常态化召开招商委联席会议,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助企纾困;要充分依托我县的资源优势超前谋划好项目,推动项目落地,延伸产业链;各部门要强化工作配合,研究政策,吃透政策,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做好要素保障,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用更好地服务推动项目落地见效;招商队伍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现代化的招商理念,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吸引企业扎根永德;要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引进更加优质的企业入驻永德,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带动地方发展,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永德篇章。

与会的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永德县物产丰富、资源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各企业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仪式为契机,紧紧聚焦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进一步加强政企协作,深化沟通对接,充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政企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庆安致辞。签约仪式上先后与有关企业签订了永德县整县风力发电项目、永德县乡村振兴分散式风电项目、永德县人民政府与中铁九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永德县中药大健康产业建设项目、永德县单采血浆站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