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正文


临沧市红十字会张晓云书记到永德调研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碧璇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4:4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1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晓云一行深入永德县调研,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推动永德红十字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晓云一行先后深入大雪山乡大平掌村、云南滇秘味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县便民服务厅红十字服务窗口,了解永德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基层组织、基层阵地建设、志愿服务及“三救三献”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张晓云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积极向县委汇报,实现县红十字会按规定设立党组,建立绝对对党忠诚的红十字组织。要提高做好红十字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自信,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人道工作,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要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强化舆情风险防控,提升红十字会社会公信力。要提炼工作特色亮点,展示好红十字会工作成效。要把红十字会工作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做好“三救”、“三献”服务为抓手,服务好“果香永德”建设,促进地方文明进步。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娥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