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23年永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性岗位招聘拟录用人员情况公示



来源: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0: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永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永德县公益性岗位开发与管理办法的通知》(永人社发〔2015〕75号)的规定,现将拟录用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录用对象及条件

1.高国庆,男,汉族,生于1974年10月10日,经永德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2.李小怀,女,汉族,生于1972年9月10日,经永德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二、公示时限及相关事项

公示期为五天(2023年5月26日至5月30日),若发现不符合相关就业困难援助对象及条件人员,望广大群众在公示期内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

举报电话:0883—5211949


                                             永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