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永德 >> 德党镇 >> 正文


德党镇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年01月16日 10: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德党镇地处永德县西部,东经99 15′,北纬24 02′,是县城德党所在地,也是全县的政治、文化和商贸中心。东与大山乡接壤,南与镇康县木厂乡毗邻,西与勐板乡相邻,北与县境永康镇相连。全镇辖区国土面积362.61平方公里,境内山高谷深,最高海拔2950米,最低海拔1020米,属亚热带季风气候,以海拔高低大致可分为温凉、温热两个气候带,年平均降雨量1256毫米,年平均气温16.9摄氏度。全镇森林覆盖率达65%。全镇辖16个村民委员会2个社区居委会,共134个自然村250个村民小组,聚居汉、彝、佤、傈僳、布朗、傣等18个民族。

照片 0186

机场开工

樱桃园

樱桃园

钻山洞小红洋芋

钻山洞小红洋芋

人间仙境(陈明贵 摄)

县城晨景(陈明贵 摄)

2017.7.26永德县城新貌(景朝荣摄) 014_副本

2017.7.26永德县城新貌(景朝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