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 正文


永德县举办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培训班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2年12月28日 09:5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永德县举办2022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围绕《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临沧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临沧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要点>的通知》等内容进行培训。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升工作本领和业务能力,学以致用、担当实干,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推动我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分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负责人共5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