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 正文


永德县首个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7: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规范化、专业化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2022年10月20日,永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永德县教育园区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中心举办2022年度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邀请昆明新子路职业学校教师免费为县内37户企业举办为期15天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这是永德县人社部门举办的第一个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实现了永德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持证零的突破。

人力资源管理师指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从事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人力资源法务等工作的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师共设四个等级,此次培训为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中级技工),培训课程设置有劳动关系管理、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职业道德等。

授课内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和案例分析,突出可操作性,从企业人力资源规划信息的采集与处理、劳动定额的基本形式、工作岗位调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帮助参训人员理清人力资源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培训反响热烈,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有了全新的理念和认知,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并学以致用,努力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为企业规避风险及创造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