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永德 >> 永德投资 >> 正文


永德县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农业农村局 作者:穆永富、施艳艳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7: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牢牢守住耕地红线,落实好“农田就是农田,农田必须是良田”,确保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的如期完成,永德县农业农村局于2022年11月4日在大山片区举行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大山乡党委主要领导、政府分管领导、包村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挂钩部门临沧市农业农村局驻村干部,项目区涉及村委会班子、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等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乡党委主要领导出席并作讲话,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宣布项目开工。该项目任务为建设高标准农田4万亩,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规划在永德县大山乡、崇岗乡、大雪山乡、亚练乡实施,共涉及4个乡镇20个行政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坡改梯、田间道路、水利设施、土壤改良等。计划工期:180天。

项目聚焦重点环节,突出高产高效,以建设高标准农田项目“升级版”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一批区域性地方特色粮食生产基地,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全力推动全县重点产业现代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