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永德 >> 社会发展 >> 正文


深入基层调研听民意 推动供销改革谋发展——永德供销社开展深入基层调研侧记



来源:供销社 作者:杨秀香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09: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供销合作社因农而生,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是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大有可为。为在服务企业解难题上求实效,加强基层工作谋划,进一步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近日,县供销社围绕“抓重点、促落实、谋发展”,由主任带队深入农村基层、企业一线察实情、找问题、解难题,把调查研究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和群众解难题的过程。

深入县农资公司调研春耕备耕物资保障情况

深入农资仓库查看农用物资保障情况

深入小勐统镇产业发展中心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

深入基层农贸市场指导规范运营和民生服务工作

深入永康农贸市场推动商贸中心改造建设

在调研期间,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基层社的发展现状,询问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相关建议,现场为企业解读产业发展政策和相关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排忧纾困。就基层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聚焦加快发展提出相关工作要求,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贯彻省社主任在全省工作会议上的安排部署及提出的工作任务,坚守为农初心,践行服务使命,弘扬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力推动供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谱写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的新篇章。